陈露比

记第n次后悔

结婚第248天

至今有无数次后悔结婚,但每次都在一个笑容一个对视一个拥抱中消散。

每次都会对一年多前那次分手没能挺过去感到懊恼。

这从来都不是最佳的选择,只是出现在一个最对的时机,让我沦陷到无法自拔,又在我深陷其中之时结了婚。

一开始以为自己嫁给了爱情,即便你跟我说贫贱夫妻百事哀,我还是选择结婚。

可结婚后一次又一次的发现你并不是我以为的模样。

本想做个被好好疼爱的“女儿”,却被逼成二十四孝应该成为的模样。

本以为失去一个孩子后你会更加知道疼惜,但现在看来你不过是选择了一个适合结婚的人完成一件事。

人与人相处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。

但又能如何呢,还不是一笑泯恩仇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陈露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